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❤

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
九把刀作品
  
早在几个月前
网上疯狂流传一时的影片
本人一看就爱上了
那些年
期待你的上映
^^
给你一颗星


话说
一部好电影
一定要搭配一首好歌
才能显得完美
这首歌
有很好听
我只能说绝配
 多加一颗星
★☆



为什么为什么会那么疯狂
只是想买一本书
结果
结果
断货
伤心的啦
='(
不行
我一定要把你买回家
看在你销售量这么好的份上
再加一颗星给你
★☆★



青春是一場大雨。
即使感冒了,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。

这是我第一次主动约朋友看电影
超级想看
也超级期待
当然啦
身边朋友都将大力宣传
=P




让你们回忆回忆 电影的第一幕


柯景騰 沈佳宜

你们太棒了
真的很夸张
故事的吸引力
加上
你们的诠释
可以说每一场都爆满
前一天去买票
结果还是坐在第2排这样
不过
即使是第1
我还是坚持要看
=P
再再给你一颗星
★☆★☆



惨了 惨了
我又中毒了
续好的事情后
我疯狂这首歌

我一直记得那一幕
结婚当天
回忆着彼此的过去
新娘结婚了 新郎不是我
虽然结果是这样
不过所有的真心祝福
让我直接泪撒戏院
抽泣声不断
再给你加一颗
★☆★☆★


还没看就直直强力推荐的戏
第一次 超级期待的电影
第一次 被怀疑未成年
第一次 在戏院哭到可以
真的很


 整部电影
好笑+感人
是一部
有欢笑 有成长 有战斗 有泪水的电影

突然
好怀念高中时期的日子
觉得这部戏把我们和现实生活拉近了
很真实


 给你多多星啦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 说真的
如果还有机会
我会去看第二 第三次
^^
P/S:本人成年了 拜托


九把刀
期待你的下一部戏
~\(▽≦)/~








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