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SS Sorry...Y^Y

前几天
facebook看到明年生肖运势
(找找找...呀~蛇...)
明年工作运很差
财运也不好
不会吧
是明年 不是明天worrrrr...


1个月又2个星期
没想到
这么快
我就被【炒鱿鱼】了
><

老板:欣怡...
    :(紧张表情* 因为老板很少叫我的名字) 做么?
老板:你要有心理准备勒~
    :(更紧张* 是不是要骂我) 蛤?
老板:我可能会去KL发展
    :(松了一口气* 不是要骂我) 哦~
老板:不好意思勒~真的很突然, 可是没有办法...(笑笑)
    :(静静, 心里开始一大堆的杂乱) 哦~
老板:真的很不好意思~本来Roy*另一个老板*是叫我不要告诉你的~可是我觉得还是跟你说一声比较好 
    :(想哭的冲动) 哦~不要紧啦...
老板:不过我会介绍你去这几间公司, 都不错的, 那里的压力可能会是这里的5~6倍~不过能学到东西~
    :蛤~~~!! (5~6倍要我的命~我会死到很惨)

老板开始交代我以后做工要注意的细节


今天是什么烂日子
是够衰遇到这种事
是不是在做梦
谁可以一巴掌让我醒一醒

我想哭
眼泪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掉下来了
因为我开始慢慢习惯了
因为我好不容易喜欢上了
因为我...
有多多的不舍


快放工了~ (Roy 回来)

Roy:欣怡 (尴尬的笑), 你已经知道了厚?
   :呵呵, 恩
Roy:这可能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, 可是对你就是个坏消息, KL的朋友一次买了3间店屋, 忙不过来, 1年前答应一起合伙, 所以我们一定要履行诺言, 真的很对不起~其实我们也不知道会这样快, 要不然也不会打算请人...
   :是咯~真的很突然...酱我要做到几时?
Roy:快的话拜一就要上去了, 手上的工作这几天会脱手给其他公司来做, 我看这几天应该都没东西做了, 就今天吧~
   :(傻眼, huh...比我想象的还要快)ok...
Roy:谢谢你这几个月来的帮忙~祝你顺利啦~~


我没有生气
因为我学到了很多
我很幸运
因为我遇到你们
谢谢你们
教会我很多

大家一起努力呗


明天又要开始过努力找工的日子了
加油 加油

妈妈, 等我找到其他工作
我会告诉你的
看到的
不要告诉妈妈蛤
~~~




 明天以后
顺利顺利
^^




好运 陪我到最后

4 comments:

  1. 我.. 是不是要唱..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><
    sayang 你啊
    摸摸头
    拍拍肩膀
    希望这一个转折会是另一个美丽的开始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蛤 如果老板介绍的不错 我觉得你可以去试试 毕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虽然会有一定的压力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 会有很多东西你可以去知道 去学会 怎样都好 我希望我不会说出去 哈哈 祝你好运 加油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去去去~~~ 霉運去去去~~~
    去去去~~~ 有好的工作環境就去試一試~~~
    去去去~~~ 眼淚去去去~~~
    加油!雖然說壓力很大。。。但是畢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。。。搞不好你在那裡還有更好的空間叻。。。 :)你可以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你们Oooo~~
    我亲爱的
    大家一起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