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March 2012

好想 发自内心的笑...

人好有错吗?
你真的觉得我很好玩?
玩完了感觉怎样?
开心吗?



曾经是我对不起你
真的对不起




我不是笨
我是愿意相信你


很久没哭了
因为知道不值得
总是告诉自己
庆幸没有对你放太多的感情
可是...
又为什么会有点点想念
点点在意
点点心酸

我不喜欢这样!!!
@#¥%*&…


最近emo又找上我
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回那发自内心真正的笑容
我 想念你 
你 有没有一点点想我



到这里吧
放下所有不值得 带着希望向前看

^________________^








Stopppppp......  ❤

2 comments:

  1. 我觉得旁边的照片可以换新一点的了!
    想当年我的平头啊~~~ 哈哈

    ReplyDelete